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活动 > 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提名公告

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提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23年3月1日


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简称“顶科协奖”, WLA Prize)现已开放线上提名通道。提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24时(GMT+8)。
 
顶科协奖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于2021年在上海发起创设,旨在表彰和支持世界各地杰出的研究人员和技术先锋对科学的贡献,以期支持全球科技进步,更好地应对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推动人类社会的长期进步。顶科协奖由上海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承办、由红杉中国独家提供永久资金支持。
 
顶科协奖设立“智能科学或数学奖” 、“生命科学或医学奖”两个单项奖,单项奖金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2023年顶科协奖提名面向全球范围开放,任何个人均可参与提名。本奖项接受对于单个被提名人或一组被提名人的提名,但不接受自我提名及来自家庭成员的提名。提名材料将交由顶科协奖遴选委员会及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委员会成员均由国际科学界相关学科的杰出科学家组成。
 
本届顶科协奖获奖者名单将于8月底/9月初左右公布,颁奖典礼将在11月初举行。
 
本届提名及提名材料须通过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提名系统提交。若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提名的信息,请访问顶科协奖官方网站:www.thewlaprize.org。若您对提名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info@thewlaprize.org。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