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温馨提示: 首届顶科协奖提名截止延期至7月15日

温馨提示: 首届顶科协奖提名截止延期至7月15日

发布日期 2022年5月26日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管理委员会决定首届顶科协奖的完整提名资料提交的截止时间由6月1日延至7月15日。

需注意的是,提名人仍需于7月1日前通过邮件向我们确认参与提名,并提供基本信息,至少需包括:提名奖项、提名人和被提名人的姓名、职务、所在单位/学校(如有)。完整的提名资料需不晚于7月15日提交。

                                                                  顶科协奖秘书处

2022年5月26日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