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 > 兰迪·谢克曼: 把顶科协奖打造成真正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国际科学大奖

兰迪·谢克曼: 把顶科协奖打造成真正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国际科学大奖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顶科协奖有何特别之处?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遴选委员会主席兰迪·谢克曼教授在9月初的采访中谈到了顶科协奖的目标及宗旨。他希望,顶科协奖可以发现那些作出了巨大的重要贡献却尚未得到认可的人,顶科协奖的视野能够更加广阔,发掘作出重大科学发现的年轻女性科学家以及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他表示:“我们想把这个奖项打造成真正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国际科学大奖。”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