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 > 2023提名邀请 | 发现科学家遗珠,顶科协奖关注原始创新

2023提名邀请 | 发现科学家遗珠,顶科协奖关注原始创新

发布日期 2023年5月24日

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生命科学或医学奖”遴选委员会主席兰迪·谢克曼教授近日分享了对候选人资格的看法。谢克曼教授表示,顶科协奖要寻找那些尚未获得国际认可但其研究已经产生重大影响的学者。谢克曼教授强调,候选人应具备原始创新能力,勇于超越主流研究。他还希望能够邀请科学界以外的人士出席本届颁奖典礼,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进一步扩大顶科协奖的影响力。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