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提名

2023

年度提名

在线提名通道
提名前请仔细阅读提名指南。
提名开放期:2023年3月1日~6月15日
如果您对提名过程有任何疑问,请查看FAQ。 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 info@thewlaprize.org

2023年顶科协奖提名通道已关闭,谢谢您的关注。2023年顶科协奖获奖者名单计划于8月底9月初公布,敬请期待。

提名指南:

感谢您对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以下简称“顶科协奖”)的关注!请您在提交提名之前,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1.被提名人资质

被提名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 其卓越的科学成就获得国际科学界普遍认可;

· 从事智能科学或数学、生命科学或医学等相关领域工作;

· 未曾获得过诺贝尔奖(Nobel Prize)、图灵奖(Turing Award)、阿贝尔奖(Abel Prize)、拉斯克奖(Lasker Award)、加拿大盖尔德纳国际奖(Canada Gairdner International Award)或生命科学突破奖(Breakthrough Prize in Life Sciences);被提名人的国籍、年龄不受限制。

· 被提名人不受年龄和国籍限制。

2.提名材料及要求

(1)有关提名人

2023年顶科协奖的每个单项奖可以授予个人或最多4名共同被提名人。一位提名人最多可提名4人。提名人可以提名单个被提名人,也可提名一组被提名人,他们因针对某一发现/突破/成就/理念/领域作出各自的独立贡献或集体贡献而得到共同提名。

(2)有关提名

2023年顶科协奖提名面向全球范围开放,任何个人均可参与提名。学术组织/机构/部门/企业等如有意向参与提名,须指定相应的提名人发起提名。本奖项不接受自我提名及来自家庭成员的提名。(家庭成员指: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

(3)有关提名系统

2023年顶科协奖提名及提名材料须通过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提名系统提交,任何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渠道提交的提名都不被认为是有效的提名。

(4)有关提名材料

一份提名必须包括以下所有信息及文件方能视为有效和完整的提名:

· 【提名表】,请按照说明妥善填写提名表;

· 【提名人简历】;

· 【支持信】最少3封,最多5封;

· 【被提名人重要出版物】每份个人提名最多提供10份出版物,或每份共同提名最多20份出版物(DOI为佳);

· 其他可能支持您提名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专利、自传、媒体报道等,不多于10份,此项可选填;

· 以上所有提名信息及相关文件必须用英文书写;

· 提名人须详细阅读【隐私政策】及【承诺书】,提名人提交提名视为知悉并接受全部【隐私政策】及【承诺书】。

提名成功后,每份提名材料有效期为三年。例如:您为2023年顶科协奖提交的提名如确认有效,则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无须重复提交。

***如您曾于2022年参与首届顶科协奖提名,提名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将自动纳入本届评选范围。如您需对往届提名材料进行更改,需通过本届提名系统重新提交。多次提交的,将以截止提名时间以前的最后一次有效的提名文件为准。

3.时间安排

· 提名开放期:2023年3月1日~ 6月15日,提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15日24时(GMT+8),以【官方网站】收到时间为准;

· 获奖者公布:预计2023年8月底/9月初,以实际进展为准;

· 顶科协奖颁奖典礼:预计2023年11月,以实际进展为准。

请注意:参与顶科协奖提名、评选均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单位冒充顶科协奖名义提出的汇款、购买资料等要求。

请点击查看完整版2023年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提名指南。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