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为了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脑端登录提名系统提交信息。
首页 > 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
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
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
顶科协奖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发起创设、由上海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承办、由红杉中国独家提供永久资金支持。

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WLA,中文简称“顶科协”)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科学家组织之一,以“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为宗旨,致力践行“推动基础科学、倡导国际合作、扶持青年成长”三大使命,积极促进世界顶尖科学家与中国及世界各国开展科学交流与合作。

上海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WLA Foundation,中文简称“顶科基金会”)是一家公益慈善性质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通过汇聚社会力量支持和服务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的宗旨和使命。

红杉中国(HongShan)
红杉中国是专注于投资科技、医疗健康、消费三大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红杉中国致力于发掘和培育创新和创业力量,在海内外投资了逾1500家企业,其中涌现出许多具有鲜明技术特征、创新商业模式、具备高成长性和高发展潜力的公司。迄今为止,红杉中国有超过160家成员企业成功上市,近130家非上市公司已发展成为独角兽。红杉中国独家捐赠设立“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以期激励和推动人类科学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Log In

Send

Show

or Log in with Verification Code
Sign Up

Send

Click "Send" and check email for code. If not received, check your spam folder or contact info@thewlaprize.org.

Show